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成墙面的装修要注意什么?集成墙面的装修有哪些缺点?

生活 pchouse 2019-03-01 10:56

在目前装饰墙面的时候,有很多人用集成墙面,觉得集成墙面可以更加简单了当的将墙面给装饰好,集成墙面的装修要注意什么?虽然现在很多人选择集成墙面,但是存在盲目跟风的情况,大多是看到别人说它好才选择,集成墙面的装修有哪些缺点?

一、集成墙面的装修要注意什么?

1、搬运。严格按包装上指定的方向搬运,即包装箱侧立搬运。若平向搬运则容易使材料折叠产生折痕,甚至断裂,以致破坏材料。搬抬集成墙面时,需至少两人,距包装箱两端各三分之一处着手,一定不要两头都搬。

2、运输。运输过程中,集成墙面需平放或侧立放,按材料长度使用车辆,不要使用相对材料长度过短的车辆运输。若长途运输,则要做好防雨措施,避免表面被雨淋湿。材料上严禁压尖锐或过重的货物

3、存放。集成墙面需要专门设立仓库存放,堆放时按型号分类有序,以免在提取货物时多次搬抬材料,从而导致表面损坏。

二、集成墙面的装修有哪些缺点?

缺点一:集成墙面这种产品从目前来说它是一种中高端产品,所以说这种产品它比较适合一些白领、成功人士使用。现在集成墙面如果选择质量好一点大概价格就是在三百元左右,如果把它跟传统的刮大白来进行对比费用会高很多的,相对来说费用也高。

缺点二:集成墙面装修时也没有那么的简单。当我们在选择时候很多厂家会说它安装起来也是比较简单,但是真正做起来也没有那么的简单,还要掌握好施工技巧才行,不是简单就可以施工完成的。

缺点三:集成墙面装修的缺点,目前市场上集成墙面鱼龙混杂也是比较多,在选择时候每个商家都会说自己的品牌是有多么的好,消费者会不知道选择哪个。

缺点四:集成墙面从目前来看它还是属于推广阶段,消费者对于它的了解也是比较少,环保、稳定性其实不太了解。

集成墙面的装修要注意什么?在装饰集成墙面的时候要考虑到墙面的环境,要是墙面本身的条件不够好,不适合做集成墙面就不要做。集成墙面的装修有哪些缺点?从文章也可以看出它的缺点不少,不要认为集成墙面没有缺点。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