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装房验收标准包括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3-05 11:23

如今购房基本都是购买精装房,那么精装房验收标准包括哪些,今天让PChouse来跟大家讲一讲。

1、看“备案”留“两书”。新房入住前,业主应看到该项目有关备案文书复印件以便确认该项目是合法建筑;同时,应得到开发商提供的《住宅质量保修书》和《住宅使用说明书》。

2、检查卫生间地面是否渗漏,这个检测最好与上层住户同时进行。合格的地面不应有积水存在,因为安装地漏处是卫生间最低处。但是,毛坯房除外,因为地漏周围留出了一定的后期铺装地面的高度。

3、检查墙面的抹灰、地面装饰面层及其他装饰面层是否存在空裂现象。用小锤轻轻敲打,若听到“空空”的声音,就是各面层与墙(地)面中间有缝隙;若听到沉闷的碰击声,则表明它们接触良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