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手房改造要注意什么?二手房怎么改造?

生活 pchouse 2019-03-03 17:18

买了二手房之后对于房屋装修改造的情况很多,目前也有越来越多的人重视二手房装修改造,但二手房改造要注意什么?在对二手房进行装修改造的时候,用对方法才是关键,方法不对也容易出现麻烦,二手房怎么改造?

一、二手房改造要注意什么?

1、老化水管一定要换掉,二手房原有的水路管线往往有许多不合理的布局,在装修时一定要对原有的水路进行彻底检查,看是否锈蚀、老化。如果原有的管线使用的是已被淘汰的镀锌管,必须将其全部更换为铝塑复合管、铜管、pp-r管。

2、电路非改造不可,二手房普遍存在电线老化、电路分配简单、违章布线等现象,已不能适应现代家庭的用电需求,所以在装修时必须彻底改造,重新布线。如果发现原有线路使用的是铝质电线,则必须将其全部更换成2.5平方毫米截面的铜质电线。

3、三“面”改造必不可少,在装修时,二手房的墙面、地面、天花的改造是容易被忽略的,好请专业人员对房屋进行实地勘察,看是否平整、有无明显裂纹、有无脱落和起沙。如果存在这些情况就要进行修补处理,包括铲除墙面油污、粉化了的墙漆等,用水泥沙浆修补基层、裂缝、孔洞。

4、旧门锁必须要换,首先应当换的当然是门锁,因为你根本不可能知道到底有多少人手中还保留了老锁的钥匙。门窗更新慎重考虑,门窗老化也是二手房中的一个突出问题,但如果材质坚固,而且你也喜欢其款式,一般来说只要重新涂漆即可焕然一新。但如果有问题出现就必须拆掉重做,主要的问题要看木门窗是否起皮、变形,如果有,则说明木材本身特性发生变化,就需要更换新的。

5、二手房防水装修,在装修二手房之前,应该对卫生间和厨房进行24小时至48小时的蓄水测漏实验,检查原有的防水工程做得如何,如果没有漏水现象,说明防水工作做的比较好。如果出现漏水现象则必须重新做防水处理。

二、二手房怎么改造?

1、验房,不少的业主进行二手房装修时,往往街头找个施工的队就直接开工了,忽略了重要的验房环节。对二手房进行翻新改造之前,必须先仔细验房,找出房子本身存在哪些潜藏问题。这个过程有点像给老房子“诊病”,必须要先找出问题,才能够将问题给解决掉。

2、设计,二手房由于年代相对比较久远,容易出现漏水跟漏电的问题,所以要提前设计一个图纸,规划施工线路图。

3、预算,二手房翻新主要目的是为了省钱,要是装修上面花了很多钱就会得不偿失,一定要提前做好装修预算的。

4、施工,老房子施工一定要小心谨慎,以防刨漏管道。

二手房改造要注意什么?二手房改造时该注意的事情有很多,建议业主在装修改造之前要能够清楚相关规定的内容。二手房怎么改造?它可以有各种各样的改造方法,在二手房改造之前可以跟装修公司确定具体设计改造的方案。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