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arbor House沙龙访谈:美式风情家居新体验

生活 pchouse 2019-03-25 16:05

【太平洋家居网 设计频道】自在、随意的生活方式可以通过家居空间的营造来实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原创美式家具不仅仅拘泥于植入于某一种风格。在诸多设计师的眼中,家具的搭配和使用更能体现出一个充满个性化的品位表达。

美式风格自由不羁,北欧风格轻松自然,混搭风格别致新颖,当然,风格只是对于一种空间大致的定义,符合业主生活方式和功能体验的才是最合适的lifestyle。今天,我们邀请到两位知名家装设计师周晓安、熊真真,一起谈谈他们心目中美式家居的进化史,分享软装搭配技巧,未来家装设计流行趋势等。

【本期嘉宾】

熊真真,JULIE软装设计创始人。专业类型为室内设计师;于2013年创立了自己的软装设计工作室—JULIE软装设计,带领团队开始全案私定设计及精装房的整体软配设计。坚持实景效果,坚持设计品质,坚持做不将就的设计。

周晓安,周晓安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擅长空间:家居住宅、别墅豪宅;设计理念:晓君所需,安君所居;代表作:焕彩人生、灰度黎明。

【话题导航】

一、美式家居个人风采

二、软装搭配设计谈

三、预见,未来设计

【场地鸣谢】

Harbor House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guangto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