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设计微晶石电视背景墙

生活 pchouse 2019-03-26 10:14

如今很多家庭会用微晶石作电视背景墙,怎么设计微晶石电视背景墙?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针对中式客厅的设计,可以用乳白色的微晶石电视背景墙和地面搭配,整体会更融洽。

2、对于新古典客厅的设计,可以选择有特色的电视背景墙纹路,不仅美观大气而且可以提升整体的品质。利用微晶石与玻璃结合起来打造的电视背景墙,具有反光的效果,可以对整个客厅有扩大的作用。

不过要注意微晶石背景墙施工容易出现不匹配的问题,怎样才能避免存在不匹配问题,它的铺贴方案是提倡用有机的胶粘剂去粘贴,铺贴的效果才会好。而且别墅的装修工程量都会很大,花费的时间也需要很多,注意要避免的是在铺好地面后一定要等水泥固化后再进行施工,不然会导致地面受力失衡变形,从而导致微晶石受力开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