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背景墙石膏线造型怎么设计

生活 pchouse 2019-03-19 10:24

背景墙多用石膏线装饰,背景墙石膏线造型怎么设计?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石膏线电视墙作为装修界的一股清流,肯定不会如此单调。石膏线+壁纸的组合是一种不错的设计。如果整体风格走田园风路线。石膏线换成为青绿色,象征着草原,搭配花卉壁纸,非常符合田园风的主题。尽显清新自然家居氛围,让人倍感温馨。

2、如果喜欢现代风格的装修,可以试一试这种石膏线+乳胶漆的组合设计。浅灰色一直以来都是现代装修风格的主基色,配合白色石膏线,给人很强的空间感。在单纯石膏线的设计上,采用了6矩形的组合,以电视为中心对称,彰显几何美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