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吊顶一般做多高

生活 pchouse 2019-03-19 10:25

一般来说,卫生间的装修除了美观之外,很多的是注重实用性。然而,如果在卫生间安装吊顶的话,一般做多高呢?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卫生间的吊顶高度跟卫生间空间大小有关,比如卫生间空间过大,而吊顶又过高的话,会显得整个卫生间很空荡。相反卫生间空间较小,而吊顶又太低的话,会显得整个空间太压抑和拥挤。

吊顶高度还要考虑卫生间的其他装修,比如管线通过、灯具等这些安装距离。正常情况下如果没有梁,再加上地面的装饰地板等,这样计算下来它的高度大约是2.35米至2.4米左右。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