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吧台多少钱一米,家装吧台桌的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19-03-15 10:53

在开放式厨房中经常可以见到吧台的存在,有了吧台之后日常吃饭等都会变得比较容易,也省去了室内安排餐桌的空间,但吧台多少钱一米?在室内如果要用吧台桌也是可以,只是要能够清楚家装吧台桌的注意事项。

一、吧台多少钱一米

吧台装修造价贵和便宜都有,要看你所选装修风格选材质量,自己做还是找装修公司施工,当地人工费辅助费各种综合价格,一般吧台装修从七八十一平到上千不等,比方说形状、大小,还要看你用什么原料,比方说是刷油漆还是贴纸,但只做一个花费的间也不大。

二、家装吧台桌的注意事项

1、在室内设置吧台,必须将吧台看作是完整空间的一部分,而不单只是一件家具,好的设计能将吧台融入空间。吧台的位置并没有特定的规则可循,设计师通常会建议利用一些畸零空间,如果将吧台融入当做是空间的主体时,便要好好考虑动线走向。良好的设计具有引导性,在居住中也更加舒适。

2、位置当然亦会影响电路和给排水设计,尤其是离管道间或排水管较远的角落时,排水就成了一大难题。排水管要有一定的倾斜角度。如果吧台位置离室外近,可以将排水管接到户外,以单独的管线排水;如果须将管线接到管道间而倾斜度又不足,必须从天花板或者墙内安管时,施工就比较麻烦,成本也会跟着增加。

3、如果想于吧台内使用耗电量高的电器,像电磁炉等,单独设计一个回路,以免电路跳闸影响其他电器使用。

4、利用角落而筑成的吧台,操作空间至少需要90cm,而吧台高度有两种尺寸,单层吧台约110cm上下,双层吧台则为80cm与105cm,其间差距至少要有25cm,内层才能置放物品。

5、台面的深度必须视吧台的功能而定,只喝饮料与用餐所需的台面宽度不一样,如果台前预备有座位,台面得突出吧台本身,因此台面深度至少要达到40-60cm,这种宽度的吧台下方亦比较方便储物。

6、 一般来说,水槽需长60cm,操作台面60cm,其他则按自己的需要度量即可。

7、设水槽的吧台于购买水槽时要注意,水槽平底槽,放置杯子时才不会发生倾倒或撞坏,水槽深度有20cm以上,以免水花四溅,弄得到处湿淋淋。

8、酒柜的设计要注意使用上的便利,每一层的高度至少是30-40cm,置放酒瓶的部分设计成斜放,让酒能淹过瓶塞,使酒能储放更久;柜子深度不要太深,如果拿个杯子要越过其他物件则不方便,日常生活也非常麻烦。

吧台多少钱一米?吧台的价格要根据实际的情况来给予区分,并不是每一种吧台的价格都一样的。家装吧台桌的注意事项如上,它是可以当做室内家装的一部分,但必须要提前进行设计,不设计的话会显得乱糟糟。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