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小吧台尺寸,客厅的吧台装修如何设计

生活 pchouse 2019-03-16 16:41

目前有很多人都在客厅安装一个小吧台,目的是为了让客厅可以更好的使用,但不太清楚客厅小吧台尺寸是多少,客厅小吧台尺寸多大合适?目前有很多人在对客厅吧台进行装修的时候,不清楚客厅的吧台装修如何设计?

一、客厅小吧台尺寸

通常来说,吧台不能过高也不可过低,它的高度可以根据使用者的身高来确定,一般它的操作平台要离地面约90cm。如果是单层吧台的话,那它的尺寸一般是在110cm左右,若是双层吧台,它的尺寸高度则是在80cm与105cm之间,其间的宽度至少要也需要25cm,就可以用来放置物品。

二、客厅的吧台装修如何设计

1、贴墙式吧台

这种设计方法指的其实是将吧台紧贴着墙面设计,而在台面的上方则可以放上一些隔板或者设计一个柜子来置放物品。这种设计方法的优点是占地面积少,因此所以不管是书房、餐厅、卧室,都可以设计,但同时它能容纳的人数也相对较少,所以比较适合面积较小的户型家庭。

2、转角式吧台

这种设计方法指的是我们可以在家中利用一个角落的位置或者转角的区域,将它布置成L型或者弧形的吧台。这种吧台通常能坐下3-4个人,呈开放式设计,但我们需要考虑人的行进动线,宽敞、开阔的空间比较适合用。

3、隔断式吧台

这种设计方法指的是我们可以将吧台与一些柜子结合在一起,比如酒柜、书柜、玄关柜等等,然后将它置放于两个区域之中,这样便可以起到隔断的效果。同时它也可以让视野比较通透开阔,比较适合在家里的公共区域设计。

4、边角式吧台

这种设计方法指的是我们将家里的一个角落边角空间利用起来,比如楼道间或者门后的空间等等,这样不仅可以将这些尴尬空间利用起来,同时还可以提高空间的使用率。但这类吧台的位置一般比较小,所能设计的造型也比较有限,适合家里人口少的。

客厅小吧台尺寸如上,客厅小吧台具体做多大的,也需要根据空间来定,如果客厅空间并不大,小吧台做大了也不好。客厅的吧台装修如何设计?一定要根据室内的环境跟格局进行设计,这样最终的效果才是好看的。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