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吊顶的客厅装什么灯比较合适

生活 pchouse 2019-03-16 16:41

客厅装什么灯有讲究,没吊顶的客厅装什么灯比较合适?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客厅没有吊顶也可以考虑其他灯具。

客厅不吊顶,可以用中央吊灯,落地灯,同时也还可以考虑在适当的地方安装壁灯,如果房间较高,那么可以选择白炽吊灯或一个较大的圆形吊灯,如果是房间较低,那么就可以考虑用吸顶灯加落地灯,这样会让家里的客厅显得明快大方,同时还给有一种时代感。现在吸顶灯的款式比较多,在选择时候可以根据家里面的需求来选择的。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