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折叠屏风隔断摆放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19-03-16 16:41

屏风在家庭中起到很重要的装饰效果,又可以用来隔断。那折叠屏风隔断摆放时有哪些注意事项?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1、折叠屏风隔断的位置摆放一定要注意,如果是要将两边的气场隔开,那么其位置的选择最好是在二者的中心位置,这样一来对气场的阻隔效果会更好一些。而如果只是为了美观,那么则是要尽量靠近大门一些。

2、位置高度不宜太高或太低

客厅折叠屏风的高低要合适,不然会阻隔了来自大门的新鲜空气。

3、折叠屏风隔断摆放的位置需要保持整洁清爽,若是在周围堆放太多杂物,会显得杂乱无章,更加会影响整体的美感。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