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重新装修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3-17 13:37

卫生间作为整个房子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装修时尤其要注意。那卫生间重新装修时要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1、防水层

重新装修的时候尽量不要破坏原有的防水层,如果发现有漏洞的现象,应立即进行修补工作,避免留下防水隐患。

2、地砖防水

在敲掉了原有的地砖后,需要先用水泥砂浆将地面找平,再做防水处理,不然地板的凹凸不平,会影响涂料的厚薄不均,就会产生渗漏的情况。在刷防水涂料时需要反复涂刷2至3遍,做到彻底防水。

3、地面防滑

地面可以采用防滑的地砖,高度要低于15-20mm,地漏要低于15mm,这样做有利于排水。在卫生间的材料的选择上,不建议采用木质材质的,可以多选用一些防水材质的。在造型上也要以简洁为主,墙地面的色彩不宜差别太大,讲究协调统一,这样的改造后的卫生间即实用又好看。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