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面找平多少钱一平?地面找平施工规范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3-08 15:35

很多人都以为建筑好的房屋地面就一定的平整的,实际上是有坑坑洼洼的情况,需要通过地面找平的方式让地面变的平整,而地面找平多少钱一平?在装修的时候需要先将地面找平之后才开始施工,而地面找平施工规范是什么?

一、地面找平多少钱一平?

找平使用的是普通的水泥砂浆,找平具有较大的缺陷,一是平整度控制不能做到更精准,找平厚度高,其次就是施工工艺容易由于施工方的技术问题导致房屋地面增高不少。地面却依然不平,因此这个找平方法已经慢慢被淘汰了。

这两种找平找平方法的价格,水泥砂浆一般是10-30元/平米,自流平找平一般是20-50元/平米(根据原始地面的平整度强度、面积和施工的厚度)一般厚度为4-7mm,建议需要地面找平的广大业主,要找正规的公司施工,首先来讲,质量有所保障,再者要有正规工厂生产的自流平水泥材料,最后,双方要签订施工合同,装修完成后也要有两年保修的时间。

二、地面找平施工规范是什么

1、基底处理

在涂刷墙面乳胶漆、铺贴墙地砖之前,我们一定要做好基底的处理。有一些工人在施工的时候会在这方面偷工减料,轻则会造成墙面的不平整,乳胶漆涂刷后有一些色差,如果严重就会导致乳胶漆变色脱落,或是瓷砖粘贴不牢,一定要做好基层的处理工作。

2、何处理地面找平

地面找平的方法有3种,它们分别是:自流平找平、水泥砂浆找平和石膏找平,它们的区别是什么:

1)自流平找平

自流平找平地面处理施工,它的在于:不接缝,不起砂,不起尘;施工厚度也很薄,一般在2~5毫米左右,施工之后干的也比较快,能缩短工期。

适用范围:不能做局部,要整个房间做找平

2)水泥砂浆找平

水泥砂浆地面找平施工:局部找平,而且找平的厚度大约在5~20mm左右,对房间的高度几乎没有什么影响,干燥的速度也比较快,施工也会简单跟方便。

适用范围:只可以用于小范围的找平。

3)石膏找平

石膏找平地面处理施工:找平厚度厚度比较薄,不会影响热传导,地面要是安装了地暖会比较合适。

适用范围:房间平整度略好,而局部不平的房间。

地面找平多少钱一平?各个城市对于地面找平的费用都是不一样的,需要根据当地施工人员的水平等来完全的确定。地面找平施工规范是什么?在对地面找平进行施工的时候找个专业靠谱的师傅,就能够清楚的将地面找平工作给处理好。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