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酒店式公寓出租时要注意什么问题

生活 pchouse 2019-03-17 13:33

如今有着各种各样类型的房子出租,比如住宅式的、酒店式公寓类型等。那酒店式公寓出租时要注意什么问题?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1、首先,短租酒店式公寓不管时间长短,都需要与房东签订一份租房合同。不管是长租还是短租,咱们都是需要先款后住的,钱是需要提前交出去的,自然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若是不能与房东签订正规的租房合同,这无疑对于房客来说是一种安全隐患。

2、其次,在入住之前,需要核查房东的身份。该让房东出示房产证,当然,还需要检查一下房东的身份证,确保咱们房源的安全性。

3、很多短租酒店式公寓的租金就只是单纯的租金,和长租房一样,不包括水电气费,不包括清洁费等等,而咱们在入住短租酒店式公寓之前,也需要将这些事情问清楚,若是涉及到缴费的问题,需要将相关计数表的数字抄写下来。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