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冬奥会 九牧为中国短道速滑队捐赠“冠军”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9-03-30 15:26

北京商报讯(记者谢佳婷孔文燮)2019年3月23日,在成为2022年冬奥会开闭幕式主会场“鸟巢”卫生洁具独家供应商之后,九牧再次携手中国短道速滑队,并为其捐赠了一套“冠军匠心系列”产品,以激励中国短道速滑队不断超越自我。

“赞助中国短道速滑队,是九牧为普及全民冰雪运动、助力强国梦迈出的重要一步。”九牧董事长助理林晓伟表示,此次合作,九牧将以全新的方式,与社会各界共同推动中国文体运动的普及,弘扬健康积极、激情拼搏的奥运文化。同时,九牧在3月的天猫家装节同步推出了“冠军匠心系列”套餐,包含获得IF设计奖的智能马桶6800、红点至尊奖面盆龙头32305、现代简约浴室柜A2242、九牧智能恒温淋浴器26088。

作为各自领域速度的代表,九牧与中国短道速滑队不断追求创新和突破。“九牧29年坚守品质、爱拼敢赢、精益求精、追求质量与技术领先的企业文化与‘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高度契合。”九牧副总裁严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直以来,九牧始终从用户需求出发,像中国短道速滑队一样,不断探索、不断突破,将健康与人性融入产品创新,以冠军品质向世界输出中国文化。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