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近百万寝具免费试睡 威勒家具图啥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9-03-29 16:01

由威勒家具运营、位居德国奢侈品排行榜第十一位的SCHRAMM诗蓝慕在京启动试睡模式。

换上睡衣,躺在价值近百万元的SCHRAMM诗蓝慕寝具上,按下电动调节功能,寻找最舒适的角度,闭上眼,开始一场“超奢”的睡眠体验……自2019年3月21日国际睡眠日SCHRAMM诗蓝慕发出试睡邀约开始,不断有人走进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家之尊的SCHRAMM诗蓝慕专卖店,在专门辟出的小空间内,听着工作人员专业的睡眠方法讲解,感受专业睡眠系统如何破解睡眠痛点。

分析人士认为,类似高端化妆品借免费小样降低消费者试用新品的门槛,威勒家具借颇具仪式感的免费试睡让消费者深入了解产品和品牌,开辟了一条奢侈品家居零售新路。

一份“超奢”试睡邀约

“只管带着你的睡衣,SCHRAMM就在这里等你来睡。”一份来自奢侈品寝具SCHRAMM诗蓝慕的试睡邀约,在2019年春季搅动京城。

SCHRAMM发出的试睡邀约,与在寻常寝具销售现场的随意试躺不同,颇具仪式感。走进德国·威勒家具SCHRAMM专卖店为试睡者特别定制的卧房,可以见到鲜花、美酒、睡衣、眼罩等与各种类型的助眠产品,换上睡衣,戴上蒸汽眼罩,一场又一场有仪式感的试睡接连开启。从2019年3月21日开始,无论是想睡个回笼觉的清晨,还是想放松身心的午后,或者是忙碌一天的下班时间,来到这里都能“睡个好觉”。“很多人睡过这款床之后感慨真的与睡普通床的感受不一样。”SCHRAMM店员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

失眠、多梦、颈椎落空、白天乏力等因睡不好导致的问题,正在困扰着越来越多的人,邓先生因工作压力总是睡眠不好,一次偶然路过居然之家北四环店,看到SCHRAMM的试睡活动,就在网上进行了预约,“去店面体验了下,床垫很软、很舒服,不过当听说这个床价值92万元时还是吓了一跳”。

这场“超奢”的试睡体验,让体验者难以忘却,常常回想。“任何人都可以来体验,对试睡者没有条件限制,唯一的要求就是提前预约。”威勒家具总经理高福荣表示,这是一次没有进行人群筛选的试睡活动。

一套专业睡眠系统

用于试睡的是SCHRAMM最顶级的GRANDCRU系列寝具,它的核心技术是获得专利的三床垫系统,这套专业睡眠系统破解了人们诸多睡眠痛点,也是SCHRAMM最大的卖点。

“很多人真的不知道在什么样的床垫上睡、以什么样的姿势睡,才是科学的、健康的、舒服的。”SCHRAMM店员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在SCHRAMM床垫内部,有着全球独创的独立袋装弹簧床垫睡眠系统,所使用的绕线弹簧经过特殊的热处理工艺,每一个独立袋装弹簧都具备十足的回弹力和支撑力,并且具有记忆功能,从而更加细腻地对使用者的身体做出敏感且精准的回应,不仅如此,特别处理的肩部深嵌工艺,能够令使用者的肩部保持放松状态,缓解肩颈压力,避免一觉醒来后的疲惫不堪。

此外,SCHRAMM对于材质的选择也十分苛刻,为了保证消费者的睡眠舒适度,特选用纯天然的羊毛、棉、丝、亚麻、羊绒等材料,转动身体,感受到的是一种细腻体贴的亲肤感。

值得一提的是,GRANDCRU系列还配备了电动调节功能的下层床垫,试睡者在工作人员专业睡眠方法的讲解下,会感受到舒适惬意的睡眠体验。

一条奢侈家居零售新路

SCHRAMM诗蓝慕试睡活动背后,是威勒家具对于奢侈品家居零售新路的探索。

创立于1923年的SCHRAMM诗蓝慕,在德国奢侈品排名第十一位,被业界称为德国高级手工定制睡眠系统专家,于2018年5月底被威勒家具引入国内。威勒家具作为国内最早经营德国进口家具的公司之一,主要经营德国威勒床具和床垫,德国bugatti品牌床、床垫和床品系列,德国himolla沙发等知名进口家居品牌,所经营的产品均在国外享有很高的声誉。

除了这款用于试睡、近百万元的GRANDCRU系列外,SCHRAMM诗蓝慕还拥有众多产品,比如年轻时尚的PUREBEDS、独具个性的ORIGINS,以及由德国人纯手工打造的床垫。“作为进口奢侈寝具,SCHRAMM诗蓝慕的产品价格普遍较高,即便是普通的款式也要二三十万元,最高可达上百万元,一般消费者很难接触到,但通过这种试睡活动,可以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高福荣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目前试睡活动仅在家之尊SCHRAMM门店进行,这只是个预热,未来可能会和饭店合作,进一步推广试睡活动。

行业人士认为,由于中产阶层规模不断扩大,对高质量睡眠产品的需求日益攀升,国内床垫市场预计在未来几年内将保持10%的高速增长,高端床垫市场的增速更将超过20%,未来进口寝具品牌还有很大的市场潜力,以试睡亲近消费者,与以高端化妆品借免费小样降低消费者试用新品的门槛如出一辙。

北京商报记者谢佳婷孔文燮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