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的门如何换玻璃

生活 pchouse 2019-03-13 18:47

卫生间的湿度比较大,为此,室内的用品最好要选择防潮、防水的材质,比如门可以选着玻璃的。那卫生间的门如何换玻璃呢?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1、找卖玻璃的店家来家里卸掉玻璃,并测量、安装一块新玻璃上去。

2、如果觉得请人比较花钱的话,也可以自己把坏了的玻璃撤下来,然后测量后去玻璃店买一块玻璃,回家自己安装。

3、在卫生间玻璃选择上要注意,卫生间可以选择磨砂玻璃会比较好。根据卫生间的不同应用,如果家里的卫生间为干湿分离(有淋浴间)可以考虑室内门,如烤漆门,免漆门,实木门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