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墅装修设计技巧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3-07 10:38

不少人都梦想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栋别墅,根据自己的喜好设计装修。那别墅装修设计技巧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1、不要过分“填充”房间

合理的规划和设计是别墅装修的重要一点,不要过分的去“填充”房间,要留给房间里面有足够的活动空间,不要让房间看起来太狭小。要是经过装饰,感觉房间很狭小,可以尝试重新摆放或者干脆移走一件家具。

2、不要往房间中放入大小不合适的家具

对于比较小的家具会使房间看上去不合适、而房间摆放太大的家具也感到太拥挤。所以,对于家具的摆放一定要确定好家具和房间尺寸的长、宽、高。

3、要善待自然光

灯光的设计中的重要元素,最好是能有自然光。所以不要使用窗帘和配饰阻挡自然光。要尽量通过镜子的位置来增加自然光线,是光线可以折射到房间内。

4、确定墙面色彩前先选择家具

在选择家具时,可以根据墙面的颜色进行选购,这样家具搭配起来会更加的协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