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吊顶如何拆?卫生间吊顶验收标准

生活 pchouse 2019-03-07 18:12

现如今,说起卫生间的装修,首先映入人们脑海的莫过于卫生间吊顶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卫生间吊顶成为目前人们在安装卫生间时候主要考虑的一个问题。那么,卫生间吊顶在安装上面,有哪些需要消费者们关注的地方呢?

卫生间吊顶如何拆?

拆卫生间吊顶的第一步:卫生间吊顶拆除时必须要先切断电源,现在的家庭中厨房的吊顶采用铝扣板的很多,尺寸通常会选用300mm*300mm规格的,如果想要简便一些,可以去市场上买一个专门的吸盘,用吸盘用力的贴住正方形的一个角,然后再用力的一拉铝扣板的一角就会翘起来,其他的三个角用同样的方法就可以将铝扣板拆卸下来。

拆卫生间吊顶的第二步:其实拆卸卫生间吊顶扣板并不复杂,可以找一些细小的东西,如薄薄的铁片等,要注意的是铁片的表面不要太粗糙,以免放置在将铁片插进扣板缝隙的时候,破坏了扣板表面,影响了美观。撬的时候要用力均匀,慢慢地用力,可以在边缝中分断撬,不要只在一个点用力,会使扣板折弯,甚至导致后期不能使用。

拆卫生间吊顶的第三步:我们可以用吸盘贴住铝扣板的一个角,然后用力的拉铝扣板的一角,使它翘起来,铝扣板其他的角也依次按照此方法,就可以将铝扣板拆卸下来了,这种方法拆卸方形铝扣板不会划伤吊顶,而且更加简单。

卫生间吊顶验收标准

你听过卫生间吊顶验收标准么?面积较小的卫生间,边龙骨按弹线标高固定在四周墙上,次龙骨用连接件固定在边龙骨上,次龙骨采用铝合金带与边龙骨连接后,应达到张紧平直。连接件应错位安装,主龙骨应目测无明显弯曲,次龙骨连接处的对接错位偏差不得超过2mm。

它的验收标准是什么呢?罩面板与龙骨应连接紧密,表面应平整,不得有污染、折裂、缺校掉角、锤伤等缺陷。接缝应均匀一致,粘贴的署面板不得有脱层,胶合板不得有刨透之处。

表面应平整,不得有污染、折裂、缺棱掉角或锤伤等缺陷,接缝应均匀一致,用2米靠尺检查,平整度误差在3㎜以内。扣板施工,平整顺直,板面不被有污染、划痕、损伤,收口线接缝应严密。这也是它的验收标准之一。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如何安装和拆卸卫生间吊顶,已经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了吧。说起卫生间吊顶的安装,其实说难不难,但是说简单也并不简单,在打算对卫生间吊顶进行安装的时候,我们可以了解相关的卫生间吊顶验收标准,这样可以帮助大家更好安装卫生间吊顶。作者:Abb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