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美家居开启诚信服务月,提供更多新生活解决方案

生活 pchouse 2019-03-18 18:37

3月15日,集美家居第三届诚信服务月暨第三届春季家具建材博览会在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盛大开幕。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大红门工商局领导、集美集团董事长赵建国、集美集团总裁刘志萍、意风家具董事长兼京派联盟理事长温世权等携手京派联盟及众多一线品牌大咖共同出席活动。

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日又至,作为开年后的首次发声,在前两届“诚信服务周”基础上延伸的集美家居“诚信服务月”,则是更好地践行着维护消费者权益,让诚信服务落地的营销活动。据悉,本次集美家居的“诚信服务月”将分两个活动期进行落地,从3月1日开始,为期一个月。

开幕式现场,集美集团董事长赵建国携手各大品牌做出诚信宣誓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在集美家居第三届诚信服务月暨第三届春季家具建材博览会开幕式现场的致辞

集美集团总裁刘志萍在集美家居第三届诚信服务月暨第三届春季家具建材博览会开幕式现场的讲话

意风家具董事长兼京派联盟理事长温世权在集美家居第三届诚信服务月暨第三届春季家具建材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互动性与场景化增加 提升消费趣味性

在当前多元化消费环境下,一味打价格战,期望用更大优惠力度吸引到更多消费者,或许并不适应当下市场环境。在优惠力度之外,实体卖场根据自身情况寻找更适应当下消费主力群体的模式,至关重要。

据悉,集美家居将在商场促销活动中,增加更为具有互动性与场景化效果,以此方式,让促销更具乐趣体验,也增进商场本身与消费者间的互动联系。具体活动方面,涵盖线上线下,如线上小程序抢升值券,线下“跳房子”游戏设定,都在用各种方式使购物本身变得更有乐趣,更吸引人。

集美家居第三届诚信服务月暨第三届春季家具建材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走·近家”2.0 落实亲民惠民

必须承认的是,消费过程中的增值服务,以及消费体验,越来越得到新一代消费者们的认可,而在这方面,除了引入更受青年一代喜爱的小程序、小游戏等方式,集美家居更是结合自身由来已久的亲民、惠民形象,推出“走·近家”2.0,作为集美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服务项目“走·近家”,此次将以崭新面貌出现,免费上门检测、维修,以旧换新、社区服务站等一系列便民服务,都将在活动期间落地,更好地为百姓服务。

集美家居第三届诚信服务月暨第三届春季家具建材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服务再升级” 实现用户、平台、品牌融合

“第一负责人”“绿色环保、先行赔付”“不满意就退货”......一直以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对消费者的诚信的集美,在此次第三届“诚信服务月”活动开展期间,继续履行着“每天都是315”的承诺。

在家居消费新形势下,集美2019年将会把更多重心放在“服务再升级”上,洞察消费者需求,与消费者形成更好互动,并延续一贯的惠民亲民特点,同时,紧跟时代步伐,坚持创新,智能家居为切入,借助网络更好地位家居领域服务,通过“众筹”、“共享”的方式,实现用户、平台、品牌完美融合,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新生活解决方案。

3月15-17日,家具建材博览会第二次落地期,京城四家商场联手互动,开年大惠,活动期间,集美小程序抢20倍升值券,满额赠礼得红酒品牌家电、幸运抽华为手机、购物玩游戏100%中奖等优惠活动不断。作者:佚名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