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桶怎么安装 抽水马桶怎么安装

生活 pchouse 2019-03-08 11:34

马桶是目前室内常用的洁具,用马桶如厕可以更加舒服,同时它也符合人体工学。但是有很多人之前没有安装过马桶,并不懂得马桶怎么安装?他们所选择的是抽水马桶,跟其他类型的马桶又有不一样的地方,抽水马桶怎么安装?

一、马桶怎么安装

1、检查排污管道与地面水平度

首先,我们在进行安装马桶时,需要对排污管道先有个整体的查看,检查一下管道内是否有泥沙等杂物的堵塞,与此同时,还有查看仔细马桶所安装的位置地面四周是不是水平,如若地板不平,就需要把地面找平后,才进行马桶安装。

2、确定排污管中心

相信大家都知道,马桶有个排污中心,在安装马桶前,还要确定它的排污管中心。我们可以把马桶放倒过来,再在马桶的排污口上确定中心,在这时候,在其中心处划出十字中心线,而十字中心线则要延伸到马桶底部以及四周的脚边。

3、固定马桶

通过以上两个步骤,下一步是需要将它给固定。在固定马桶时,要先把马桶上的与地面排污口的十字线对准,在保证水平安装马桶的时候,用力压紧密封圈,最后就可以安装地脚的螺丝与装饰帽。

4、做好底部密封

需要在排污口上安装一些对应的密封圈,有比如是在四周涂上一圈玻璃胶(油灰)或是水泥砂浆,而水泥与砂的比例则为1:3。

5、安装水箱配件

最后就是安装水箱的配件,我们先可以放3到5分钟的水来冲洗管道。在确保自来水管干净后,就可以将角阀与连接软管进行安装,然后再把软管与安装的水箱配件进行水阀的连接,确保水源能够按通。

6、调试检验

为了确保安装成功,就需要对马桶重新检验,不仅要查看进水阀和密封可否正常,排水阀的安装位置可否灵活,存不存在卡阻和渗漏的情况,还有就是进水阀是否安装过滤的装置等。

二、抽水马桶怎么安装

1、首先我们要取出地面下水口的管堵,检查管内有无杂物堆砌,然后就将管口给清洗干净。

2、马桶的出水管道对准下水管口,然后放直,最后把马桶螺栓孔眼处画好印记,再将马桶给移开。

3、在我们做记号的地方,打直径15-20mm、深度60mm的孔洞,再将直径10mm螺栓插入口内,用水泥捻牢,把马桶眼对准螺栓放旋紧,使之与印记吻合,试验后将马桶移开。在马桶出水口及下水管口周围抹上油灰,然后将马桶的四个螺栓孔对准螺栓,放直摆正,螺栓上套好胶皮垫,拧上螺母,拧至松紧适度就可以了。

4、对准马桶的后尾中心,画一下垂直线,在距地面750mm高度画水平线,根据水箱背面两个边孔的位置,在水平线上做个记号,而且在印孔处打直径30mm、深度在70mm的孔洞。把直径10mm、长度100mm的螺栓插入洞内,用水泥捻牢。将背水箱挂在螺栓上,放直摆正,特别注意的就是要与马桶中心对准,螺栓上垫好胶皮垫,拧上螺母,拧至松紧适度就好。

5、在安装背水箱下的水弯头时,先把背水箱下水口和座便器进水口的螺母卸下来,背靠背地套在下水弯上部,胶皮垫也分别套在下水管上。把下水弯头的上端插进背水箱的下水口内,下端插进座便器进水口内,然后把胶垫推到水口处,拧上螺母,把水弯头找正找直,用钳子拧至到合适的位置就差不多了。

6、最后我们用八字门连接上水时,应该先要量出水箱漂子门距上水管口尺寸,配好短节,装好八字门,上入上水管口内。将铜管或塑料管断好,需娘灯叉的把弯娘好,然后将漂子门和八字门螺母背对背套在铜管或塑料管上,管两头缠油石棉绳或铅油麻线,分别插入漂子门和八字门进出口内,拧紧螺母。都完成了马桶就可以安装好。

马桶怎么安装?在有需要安装马桶的话,就可以按照步骤一步步的完成,如果没有相关经验的话是无法做好它的安装工作的。抽水马桶怎么安装?抽水马桶的安装跟其他类型马桶是差不多的,建议有任何不懂安装的都交给专业人士好点。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