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弹簧如何更换 地弹簧的保养技巧

生活 pchouse 2019-03-08 11:22

地弹簧属于门的一个小装置,它的作用是能够让门更加容易开跟保留一定的弹性,而当地弹簧坏了则需要进行更换,但地弹簧如何更换?如果不希望地弹簧一下子就坏了,日常使用它的时候记得做好保养工作,来看看地弹簧的保养技巧。

一、地弹簧如何更换

1、首先要将玻璃门上夹芯板用螺丝卸下来,再抬起玻璃门。用螺丝将地弹簧的上四个螺丝钉卸掉,然后将地弹簧取出。再将玻璃门地弹簧出现的偏差值记录下来,并在需要更换新的地弹簧处做好标准位置十字线的标记。

2、然后凿除已损坏的地弹簧及四周槽坑,清理余灰后立即用湿布擦拭干净。再用刷子蕉水涂刷槽坑四周,使之湿润后在刷一遍素水泥浆或界面剂。

3、将新的地弹簧按照标注的十字线位置安放到位,四周用小木楔子加以固定,高低位置垫衬采用不同呢规格的段钢筋头垫底。

4、按需要量搅拌好1:15的水泥,粗砂“干硬性水泥砂浆”,干硬程度以用手捏能感到潮湿为准,太湿了不能起到即时固定地弹簧的作用,然后往槽坑内分层填充,随填随用榔头及钢錾敲击密实,真个操作过程中应分层次检查地弹簧的位置是否准确,如有移位现象随时调整。

5、待填充到与地平面持平时,榔头锤平后再用铁抹子稍加水抹平即可成活。如有地面砖面层的,只要在糙面层上浇一层稀薄水泥浆,即可镶贴地面砖面层。

6、完工前检查前后、左右、高低偏差等均无差错后,在上面覆盖一层塑料布用以保存水分不流失即可。

7、要安装新的地弹簧,与安装的方法一样。如果自己不能完成的话,一定要请人来帮助自己。

二、地弹簧的保养技巧

1、地弹簧不能浸水。

2、开关速度也别太快,应及时调节调速钮,如无反应时应检查地弹簧是否漏油,发现漏油记得要及时更换。

3、使用过程中地弹簧在回位过程中不要给他施加外力,因可能会导致内部部件的损坏。

4、使用久了,门的速度和定位会发生变化,重新调节下就好。

地弹簧如何更换?要实在不懂得怎么样更换地弹簧,一定要能够找专业人士来帮助更换,避免在更换地弹簧时发现问题而重新安装造成各种麻烦。地弹簧的保养技巧有很多,关键是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做到积极有效的保养。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