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刷灰色墙面该如何搭配

生活 pchouse 2019-03-21 10:05

很多人的客厅都刷灰色墙面,客厅刷灰色墙面该如何搭配合适?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可以只利用一面浅灰色的背景墙,上方不做任何的装饰,和白色的石膏线、天花板形成一个层高分明的空间,再以客厅的软装来作为点缀。软装上可以用挂画去做装饰、点缀。挂画的选择有很多种,你可以选择绿意盎然的、文艺格调的、创意满满的等等,根据这个空间的具体布置来挑选即可。

如果觉得灰色调会显得整体较为暗沉,可以给灰色系的墙面加上了筒灯、射灯,显得环境更为明亮一些;再加上顶部用筒灯来代替主灯,整个空间都给人一种简洁大方的感觉。若是想做吊顶的,也可以做跌级吊顶,四周加上藏光,藏光选择暖色调的,这样和灰色系的墙面搭配起来,会更加有时尚、奢华的感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