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设计常见风格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3-20 10:54

厨房是房子组成部分,也讲究设计风格。厨房设计常见风格有哪些?今日就有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现代简约风格

在进行厨房装修时,简约、前卫的现代派依然走在时代的前沿。设计简约,合理利用空间以及非常注重细节,将厨房容易被忽略的边角也充分的利用起来。

2、乡村田园风格

对于田园风格厨房而言,最大的优势就是以实木材质为主,同样能够达到理想的田园效果。田园风格的整体厨房,给人带来的第一印象就是甜美、温馨。

3、新中式风格

跟西式厨房相比,新中式风格厨房的差距还是很大的。比如中式厨房完全是利用密闭式设计,搭配上马力强劲的抽油烟机相结合,保证厨房油烟能够顺利的排向室外,而不会在家居空间里滞留。

4、欧式风格

欧式风格的家装设计,给人留下的第一感觉就是典雅奢华,当然厨房也不例外。比如:复古的墙壁画+欧式风吧台+木质餐椅,都将散发着一股浓浓的欧式风。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