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木地暖地板夺冠 久盛业绩增200%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9-04-04 18:47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2019年3月27日,在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上,久盛实木地暖地板获得全球权威认证机构欧睿国际颁发的《2018全国销量第一认证》,这是久盛实木地暖地板自2017年以来连续两年获得该品类销量冠军。“这对久盛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成绩单。”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凯表示,在聚焦战略的助力下,久盛在实木地暖地板品类的业绩增长超过200%。

久盛地板在取得骄人业绩的背后,除了聚焦战略的精准实施外,还有对“爱家”文化持续地传承和弘扬,它赋予了地板更多价值。就在这次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上,久盛地板有限公司品牌中心总监李彭涛宣布正式启动“久盛实木地暖地板文化节”,这是继“久盛爱木周”和“消费者服务月”之后,久盛地板打造的文化营销的又一个IP。

从“久盛爱木周”到“消费者服务月”,久盛地板通过具有文化内涵的营销活动,与消费者实现更亲近更直接的交流,传递着木文化中的爱家情怀,助力消费者建设美好、幸福的家居环境,获得了消费者的极大认同。据悉,“久盛实木地暖地板文化节”将于2019年4月全面开启,启动后,它将和倡导承担“消费责任”的“久盛爱木周”和体现久盛“价值、服务、口碑”的“消费者服务月”分别在4月、9月和11月形成全年联动的营销服务链条。未来,“久盛实木地暖地板文化节”将以一个人居环境的平台、一条健康理念的纽带、一个品牌传播的窗口、一场活动大促的节日的定位,实现绿色、可持续的地板文化传承,为行业树立木文化传承的新标杆。

3月26日,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与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联合主编的《地采暖用实木地板》品类工具书在上海地材展上全国首发,这对于扩大实木地暖地板品类容量、提升消费者认知意义深远。

张凯表示,久盛地板希望能从专业的角度对消费者进行引导,让更多的人关注实木地暖地板品类、关注久盛品牌,从而推动行业规范品类标准、引导品类健康发展。“久盛地板深知在行业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更需要规范技术参数、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及约束投机取巧、破坏行业的不法行为,引导行业向着高质量、高标准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