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美家居北苑商场推踏青补助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9-05-05 09:37

北京商报讯(记者谢佳婷孔文燮)春风渐盛梨花落,桃花初深清明至,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2019年4月5日-7日,正值清明假期,集美家居北苑商场将推出含有多种踏青补助的桃花节活动,让消费者在京城休闲游玩的同时,可以到集美家居北苑商场尽享置家的乐趣。

2019年3月29日-4月4日,消费者关注集美家居小程序,每天15时、20时可准时抢购15元升300元、50元升1000元升值券,升值券可在2019年4月5日-7日活动期间到集美家居北苑商场使用。

2019年4月5日-7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在集美家居北苑商场签单即可赢取红酒、家电、现金券等多重好礼。同时单笔合同消费每满3000元,即可抽取最高2000元踏青补助;消费每满1000元,即可获赠1张抽奖券,抽奖奖品为面值500元的超市购物卡。不仅如此,只要在集美家居北苑商场购物签订正式购物合同单(实付满1000元),持合同与销售人员合影,并将美颜发送至朋友圈,即可领取合同金额对应的双倍奖券,中奖几率翻倍。此外,消费者凡在活动期间到集美家居北苑商场消费,即可享受购物1:1积分,凭积分可免费兑换现金券、家电好礼及千款家居用品。

据了解,集美家居北苑商场坐落于北五环北苑桥向北一公里处,周边有地铁5号线北苑路北站,交通便利,整个家居商场占地2万平方米,聚集了众多家具、建材品牌。2019年是集美家居北苑商场开业的第十年,十年来集美家居北苑商场为城北地区消费者带来了方便快捷的家居购物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