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美大红门商场将举办全民装修季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9-04-18 17:59

北京商报讯(记者谢佳婷孔文燮)4月樱花盛开,柳絮飘飞,家居行业迎来消费旺季。2019年4月20日,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将联合40家一线家具建材品牌开启全民装修季,并送出一系列优惠大礼。

4月20日-21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关注集美家居小程序即可抢购50倍升值券,到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可免费领取满1000元减100元代金券。同时在活动当天,消费者凭4月10日-21日签订40家指定品牌商品合同单,即可参与王牌联单活动,联2个品牌可获赠单人被,最高联12个品牌可获赠电视一台。

除联单有奖外,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还将送上众多大礼。在全民装修季活动中,消费者购物实付金额3000元以上即可获赠进口红酒、补贴券,购买指定品牌商品,每满1000元即可得抽奖券一张,凭抽奖券可参加幸运带回家活动。

随着消费升级趋势的加强,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到单一的家居卖场购买家居用品,而是倾向于能体验到家居、休闲、餐饮、儿童娱乐、免费停车等一站式服务。针对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在2019年将迎来全新升级,华耐集团已经开业,宝燕集团落座集美,国家消防博物馆在集美选址,大型儿童游乐园准备就绪……届时集美家居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集购物、展览、娱乐为一体的场所。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