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居然之家首个建材小镇落户太原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9-04-11 10:39

北京商报讯(记者谢佳婷孔文燮)近日,居然之家在太原尖草坪区签约建材集散小镇,将极具价格优势、物流优势、租金优势的家居建材聚合体引入太原。在拥有春天店、河西店、坤泽店和居然创客大厦的基础上,引进建材集散小镇,居然之家在太原将完成“三店一厦一镇”的布局。

居然之家建材集散小镇位于太原市向阳镇,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集家装基础建材、辅材、仓储、物流于一体,由居然之家与山西新龙盛建材市场共同打造。作为居然之家的家装前端试点基地,居然之家要把建材集散小镇打造成为山西地区最集中的家居集散地,并将家居消费覆盖到整个华北地区。此外,居然之家还将建立经销商“综合服务体系”、“消费者满意体系”,构建商场、经销商、消费者三者良性循环。

据了解,山西太原是居然之家开启外埠省份连锁布局的第一站。2005年,居然之家太原春天店开业,正式吹响居然之家进军全国的号角,太原春天店凭借全新的家装品牌、先进的服务理念和成熟的经营模式立足太原南部,连续数年销售额突破10亿元大关;2011年,22万平方米的居然之家太原河西店开业;2014年,太原坤泽店开业;2018年,居然创客大厦落地太原。2019年4月初,居然之家建材集散小镇项目签约,至此居然之家在太原将完成“三店一厦一镇”的战略布局。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