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橱柜和索菲亚衣柜哪个好 分分钟带你摸透品牌信息

生活 TOM    2019-04-02 16:02

我乐橱柜和索菲亚衣柜哪个好,今天就带大家从品牌和产品质量的角度来看看?

一、品牌介绍

1、我乐橱柜

我乐橱柜成立于2005年,14年来一直专注于橱柜研发和设计。

我乐橱柜和索菲亚衣柜哪个好 分分钟带你摸透品牌信息

图:我乐家居品牌代言人高圆圆 

早期,我乐便聘请了8位欧洲一流设计大师和60多位国内原创设计师,相互协作共同完成橱柜设计,并研发出了多款符合国内市场需求橱柜。

直到今天,我乐也在不断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增强自身创新力,努力践行“我乐,设计让家更美”的理念,在为很多消费者带去时尚个性橱柜的同时,也带去了精致生活的理念。

2、索菲亚衣柜

成立于2003年的索菲亚衣柜,主营业务是定制衣柜和壁柜门板。他们成功把定制衣柜推向了市场并获得了诸多消费者的认同。并于2014 年与法国橱柜制造商Schmidt Groupe 共同推出司米橱柜,开始正式进军橱柜市场。

我乐橱柜和索菲亚衣柜哪个好 分分钟带你摸透品牌信息

其橱柜产品,大都带有特定的法式王国优雅、高贵的气质,因此在高端定制橱柜行业,赢得了许多高端消费者的喜爱。

二、产品质量

从品牌介绍中,我们可以看出不管是我乐橱柜还是索菲亚旗下的司米橱柜,两家品牌在橱柜市场上的影响力和对中国橱柜行业发展的促进作用都是不可忽视和至关重要的。

接下来,我们就从产品角度来看看,我乐橱柜和索菲亚衣柜哪个好?

我乐橱柜始终坚持做高品质产品,全面引进世界先进设备德国工业4.0工厂和奥地利的全自动化生产线,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如一。

另外,我乐橱柜柜体板材已达到“E0”级环保标准,甲醛释放量为≤0.06mg/m³,且会为购买者提供环保承诺书,因此在市场上取得了超高的口碑。

我乐橱柜和索菲亚衣柜哪个好 分分钟带你摸透品牌信息

图:我乐橱柜“E0”级环保承诺书 

同样,索菲亚衣柜旗下的司米橱柜,也在努力建设全自动化、信息化的橱柜生产系统,并通过科学化的精细管理大幅度地提高生产效率,拥有目前生产效率最高、生产设备最先进的橱柜生产基地。5年来,其产品质量在市场上的反响也很不错。

总结:我乐橱柜和索菲亚旗下的司米橱柜,其橱柜的生产力和创造力上都排在行业前端。不过,我乐橱柜产品设计走的是时尚个性路线,司米橱柜则有着法式的恬静优雅,两家品牌针对的目标人群稍微有所不同。这样看来,我乐橱柜和索菲亚衣柜哪个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购买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