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鱼得水引领中国十大窗帘品牌,挑战加盟新格局

生活 TOM    2019-04-04 15:51

如鱼得水软装精品——定位中高端市场,在软装品类已有20多年的沉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专注软装精品定制的企业,导入“全国连锁、个性需求、集中定制”的经营模式,目前已成功运营数百家全国连锁专卖店。

如鱼得水引领中国十大窗帘品牌,挑战加盟新格局
如鱼得水引领中国十大窗帘品牌,挑战加盟新格局

如鱼得水软装精品一直恪守工匠精神,本着“让天下人更爱回家”的初衷和理念,引进国际领先的智能柔性生产线,缩短交期,提高品质。如鱼得水软装精品在十大软装品牌中窗帘板块一直名列第一, 313条西装式制作工艺,超越窗帘行业制作标准——“不是所有窗帘都拥有西装工艺!”可见,强大的个性化窗帘生产能力,顶尖的制作工艺,是如鱼得水软装精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也为个性化大规模生产奠定了基础。

2015年国家提出了智能制造的概念,如鱼得水响应国家号召,开始着手智能工厂的研发建造。目前已拥有的国际先进窗帘智能柔性生产线其实仍存在非常高的技术壁垒,如鱼得水一直在不断地迭代升级,以寻求突破。

如鱼得水引领中国十大窗帘品牌,挑战加盟新格局
如鱼得水引领中国十大窗帘品牌,挑战加盟新格局

现在,随着80、90后逐步进入适婚年龄,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新一代成为了买房装修的主力军,消费主体的转变带来了消费观念与习惯的改变,线上线下融合的消费方式成为主流,消费者对于新技术、新服务更有尝试的意愿,对于个性、环保、品质需求不断增加,对家装行业提出更好的需求。目前“重装饰、轻装修”的行业理念在整个家装产业内基本都得到了认可。而如鱼得水将软装的‘八大品类’和‘四个纬度’进行总体的组合,同时凭借3D设计系统、实景照片系统、自动报价系统、OMS订单系统等行业领先的智能工具,在产品交期问题上做到”承诺交期15天,实际10.9天”的水平,成为行业翘楚。可见以数据化驱动生产是企业提高产能、缩短交期的制胜之道,也是行业未来发展道路上强有力的法宝。

2018年全国经济低迷,如鱼得水各大区域依旧获得了良好的销售势头,华东、华西、华北三大区域今年的同比增长率均达到两位数以上。高效的增长率离不开高品质的产品,如鱼得水在产品研发创新的同时提出了235的概念——所谓235,其中2是指20%的高端产品,3代表30%的销售产品,5代表了如鱼得水有一半的产品迎合市场的需求。如鱼得水还与国外知名设计师对接进行产品共同研发,产品月月出新的想法得以实现。高频率的产品更新使得如鱼得水的产品在市场上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在行业中更具竞争力。除此之外,为提高购物体验,如鱼得水更是配备了整体软装体验馆,从窗帘、墙布、墙背景.....到整体软装设计,令客户身临其境体验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自此开启了体验式零售终端新模式。

如鱼得水为软装市场提供了一个优质且完整的服务平台,在聚焦和专注的基础上,满足现代消费者“一站式装修”、“个性化定制”的服务需求,不仅做到了“省时、省力、省钱”,还做到了主题明确、风格统一、元素呼应、配合空间结构,让更多人轻松拥有时尚、舒适、有品位的家,也让软装销售变得更简单。

今年,如鱼得水再次壮大,一直推行“零库存”加盟政策,从根源解决了加盟商的顾虑。加盟商与总部直接对接,免去了中间商赚取差价。而新品《溢彩》的推出,则是在“零库存”的基础上再次放宽了招商门槛,面积只要60平方以上就可以了!加入如鱼得水《溢彩》具有“投资少、回报高、营销强、省心又省力”的优势,如鱼得水将全程向经销商提供精工艺、高品质、优服务的技术支持,而经销商售卖的也只能是溢彩品牌的产品和墙布,以此达到共赢。这些加盟政策的升级优化不仅是福音,也是家装行业的重大革新。在加盟政策放宽的同时,如鱼得水还拥有行业内最强营销服务体系,以商学院为首,独创“手把手教,以战代练”的培训体系,设置导购精英班、移动商学院等,为中国软装行业输送了很多全能型的销售人才。如鱼得水还将商学院的特色课程带到了展会现场,包含3D图制作、新店项目分享会等,不仅吸引了很多行业新手,也为新加入的加盟商们传递了更加优化的业内知识及智能潮流下正确的经营理念。

如鱼得水引领中国十大窗帘品牌,挑战加盟新格局
如鱼得水引领中国十大窗帘品牌,挑战加盟新格局

如鱼得水诚邀您共同赢领整体软装行业的黄金时代,期待与你共创佳绩!

如鱼得水引领中国十大窗帘品牌,挑战加盟新格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