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拒绝老套!看我乐全屋定制如何打造个性家居

生活 TOM    2019-04-10 14:06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有人洒脱不羁爱自由,也有人安于平平淡淡;有人喜欢绿萝的生机勃勃,就有人独爱玫瑰的炽热浪漫……而这些小细节、小爱好,就共同构成了你的独一无二。那么,你有没有想过把家也打造成彰显你独特个性的空间呢?来看看刚刚宣布怀孕喜讯的女神高圆圆代言的我乐全屋定制给大家准备了哪些元素,让家个性又充满时尚感。

拒绝老套!看我乐全屋定制如何打造个性家居

图:我乐家居品牌代言人高圆圆

元素1、金色领结把手

出自:我乐全屋定制容悦系列

风格:现代

工艺:实木混油

金属元素的融入是我乐全屋定制容悦系列的点睛之笔。金色领结把手,我乐家居原创专利设计,造型独一无二,能为整个容悦空间增添新意。并且,容悦金色领结把手还符合人体握力弧度科学设计,握感会更舒适。

拒绝老套!看我乐全屋定制如何打造个性家居

图:我乐全屋定制容悦系列金色领结把手

容悦系列除了金色领结把手,设计师还创新加入了金属装饰架、金属酒杯架、金属桌腿、金属的软饰搭配...为整个容悦空间注入个性色彩。

元素2、白玉石纹背景墙

出自:我乐全屋定制珍妮系列

风格:英式

工艺:膜压

在背景墙设计上,珍妮系列设计师选择了白玉石纹背景墙。干净无暇的底色搭配线条纹理,营造出简洁纯净的生活氛围,同时在搭配珍妮经典的古董白柜体,让整个珍妮空间纯粹自然更为利落大气,简约之中富含设计美学。

拒绝老套!看我乐全屋定制如何打造个性家居

图:我乐全屋定制珍妮系列

最后,再搭配香槟金枝蔓拉手和水波纹门板,让整个珍妮造型更富于变化,给足了精致生活的满满幸福感。

元素3、茶色玻璃

出自:我乐全屋定制萨特系列

风格:现代简约

工艺:双饰面

我乐全屋定制萨特系列,在设计上设计师加入了很多明柜,再搭配茶色玻璃,既能满足用户的收纳需求,又高级范十足。

拒绝老套!看我乐全屋定制如何打造个性家居

图:我乐全屋定制萨特系列

此外,在色彩搭配上我乐全屋定制萨特系列用黑砂岩和硅藻灰进行撞色搭配,再辅以莱维胡桃的木纹调和,点缀橙色皮革抽屉,让整个空间低调又不失活泼,简约却更显个性。

元素4、博古架

出自:我乐全屋定制禅风系列

风格:新中式

工艺:包覆

在我国历史悠久的家具史中,博古架是一种既能轻松驾驭古典又能驾驭简约中式装修的家具,同时也是被公认为最富有清式风格的家具之一。

拒绝老套!看我乐全屋定制如何打造个性家居

图:我乐全屋定制禅风系列

在设计新中式禅风系列时,我乐设计师创新将博古架元素与入户柜进行完美结合。平时的时候,屋主可以摆放一些文玩古董,偶尔也可以放些精心制作的小盆景及形态各异的湖石,让生活古色古香。

元素5、旋转鞋架、金属鞋挡

出自:我乐全屋定制伯尔尼系列

风格:后现代主义

工艺:高光UV

“极客入户柜”一款实用的收纳鞋柜,包含鞋盒、门后翻镜、金属鞋挡、旋转鞋架等功能配件,能轻松容纳20双鞋子。

拒绝老套!看我乐全屋定制如何打造个性家居

图:我乐伯尔尼系列极客入户柜

领结把手、白玉石纹肌理、茶色玻璃、博古架、旋转鞋架、金属鞋挡,这些元素的加入既美观又实用,能为爱家增色不少,时尚又个性。同时,这些设计元素也是我乐全屋定制受欢迎和高级感爆棚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