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不吊顶怎么装修

生活 pchouse 2019-10-02 16:18

客厅装修是房屋装修饿重要组成部分,客厅不吊顶怎么装修?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平面吊顶

平面式吊顶,没有任何的造型与层次,而且还不会占据楼间距,同时又保持了简洁的视效,因此成为了小户型的首要选择。对于小户型而言,装饰越多越显累赘,从而容易营造出“泰山压顶”之感。而平面式吊顶最大的好处就是构造平整,从而凸显出极简的空间魅力。

2、石膏线吊顶

要是觉得平面式吊顶太过单调,又不想装修得太过复杂,不妨大胆尝试下简约又不失格调的石膏线吊顶。房顶与墙面的完美过渡,有效避免视效过于单一。尤其是在欧式的居室设计中,此种石膏线的应用非常广泛。

3、灯具装饰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使用灯具来美化空间,使用暖灯的烘托,立马让居室变得有格调。

4、露管线及结构

通常情况下,管线+横梁+空调设备是打造工业风格的标配。赋予了空间独特的气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