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吊顶用木龙骨还是轻钢龙骨好

生活 pchouse 2019-10-30 18:18

吊顶有木龙骨和轻钢龙骨之分,客厅吊顶用木龙骨还是轻钢龙骨好?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木龙骨和轻钢龙骨各有各的优缺点,大家可以根据需要来选择。

木龙骨环保健康,又被称之为木方,是装修中常用的一种材料。在吊顶之前可以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木龙骨可以多种造型设计,种类丰富,适合家庭选购;但是木龙骨防火系数比较低,而且受潮之后极易变形,所以安装之前一定要做好防潮工作。

而轻钢龙骨是使用轻钢做成方形,使用螺丝相互固定,进行支撑吊顶。轻钢龙骨质量轻硬度大,适合室内吊顶装修,可以减轻房屋的受重面积,在环保上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但是生活中应该避免墙根受潮,时间长了会出现霉变的现象,滋生细菌。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