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膏线吊顶收费是按米计算还是按平方计算?石膏线吊顶设计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5-19 11:29

有些人打算安装石膏线吊顶,但是却卡在价格上,总是担心价格比较贵自己承担不了,而石膏线吊顶收费是按米计算还是按平方计算?往往要都石膏线的吊顶进行设计,设计好了才能进行展现,石膏线吊顶设计时要注意什么?

一、石膏线吊顶收费是按米计算还是按平方计算?

石膏板吊顶工人的木工费一般都是根据吊顶展开的平方数来计算价格,也就是每平方多少钱,当然现在很多师傅安装吊顶收费都是估价的。但是我们家安装的是石膏线吊顶,它和石膏板吊顶的算法是不同的,师傅粗心完全弄错了。石膏线主要包括角线,平线和弧线等,原料是石膏粉,一般是安装在天花以及天花板或者是墙壁的夹角处,也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

石膏线吊顶的收费标准一般是根据石膏线的长度、花型的复杂程度来决定的,装饰性一般的石膏线价格大概在7元一米,当然也有更便宜的,但是质量就不怎么好了。地方不一样,收费也就不同,石膏线按米收费,多一个墙角加十块,木工是按做东西劳动量收费,也没有什么标准。

一般安装石膏线吊顶收费都是按米计算,也需要将损耗算进去,每种规格都是不同的价格,安装费用按照实际使用的尺寸费用加5%—6%的损耗来计算的。另外石膏线每米的价格中也都包含了安装费,当然也有个别商家给出的价格是不含安装费的。

石膏板吊顶和石膏线吊顶施工其实是完全不同的,收费标准当然也会不同,石膏线吊顶的价格有高有低,一定要计算清楚,避免被黑心商家欺骗。

二、石膏线吊顶设计时要注意什么

第一位考虑的就是胶水。装修工人在装修之前,一定要提醒他们,将石膏粉和胶水混合的搅拌均匀。将所有的材料都准备齐全以后找平对顶角再进行施工。很多装修工人根本不注意这些细节上的问题,大家一旦发现了,他们这么做,立即要求返工。如果不这样做的话,后期石膏线就会开裂。在刷的时候也需要贴合。

还有一点细节需要注意的是,他们在刷石膏线的时候,大家需要看一看,他们是不是从正面开始施工的,因为正面施工的效果是比较好的。还有一些接茬的位置是不是能很好的掩盖好。需要注意装修的质量,要能够注意美观。

在工人刷石膏线的时候,要注意高度是不是一样。这就完全取决于装修工人是不是注意细节上的这些问题。如果他们做不到这一点,那么作为住户的我们就需要提醒他们用专业工具来进行测量,不然高低不一致也很难看的。

石膏线吊顶收费是按米计算还是按平方计算?可以在装修之前先问清楚装修公司具体收费情况,看清楚它们到底是怎么样收费的。石膏线吊顶设计时要注意什么?可以好好重视石膏线吊顶展现的效果,以保证石膏线吊顶到最理想的地步。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