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灰色墙面配什么颜色的电视墙

生活 pchouse 2019-05-19 11:29

灰色墙面极为常见,那灰色墙面配什么颜色的电视墙?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装修墙面是浅灰色,电视背景墙图案可搭配亮色系的颜色,形成对比,突出主题。

2、客厅的墙颜色是灰色,客厅大面积都是灰色,而灰色属于冷色调,那么电视墙应该是比较跳跃的暖色调会更漂亮一些,灰色配酒红是最经典的,沉稳又华贵,灰色配桔色或橙色也是不错的,时尚亮丽,深灰浅灰也是很漂亮的,不过要加入一些暖色的饰物来。

3、选择相邻或相近的色相进行搭配。这种配色因为含有三原色中某一共同的颜色,所以很协调。因为色相接近,所以也比较稳定,如果是单一色相的浓淡搭配则称为同色系配色。出彩搭配:紫配绿,紫配橙,绿配橙。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