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浅灰色地板可配什么墙面

生活 pchouse 2019-10-07 16:06

房屋装修需考虑地板和墙面的颜色,浅灰色地板可配什么墙面?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灰白

灰白色的搭配代表着一种非常冷静的色彩,往往灰色的原生态强化地板搭配白色的粗糙粉漆墙,能够展现出一种自然狂野的装饰效果。

二、黑白灰

黑白灰的搭配则呈现出一种非常理性化的色彩过度,而黑白灰三者基调在如今的现代简约风格中也逐渐流行起来,灰色不仅仅出现于地面装饰之上,像客厅沙发家具这类的,都已经开有融入了,仿佛为正面家具空间蒙上了层“灰度”,对于艺术家而来,或许更是一种创造灵感的源泉,也突出了性冷淡装修风格的高冷范。

三、木原色与灰

墙壁之上也可以融入原木风情,比如说一些护墙板的设计,其外饰纹路就可以从自然界提取,而灰色的地板和其搭配,多一丝细腻质感。

四、蓝灰

灰色地板搭配蓝色,在一些地中海风格装修当中也比较常见,一般而言浅灰色搭配的颜色则是浅蓝色,给人一种大地和天空的视觉感。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