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灰色地板和窗帘怎么配

生活 pchouse 2019-09-11 09:18

安装窗帘需要考虑窗帘颜色与地板颜色。灰色地板和窗帘怎么配?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一定要选用有垂感的布料,灰色是很好搭配其他颜色的。

2、客厅的话适合配灰色+红色+黑色彩条的,也可以用黑白花的,如果这样觉得太冷的话,可以在茶几的部位放块色彩柔和的块毯,也可以在沙发上放几个跳一点的抱枕。假如是卧室,可用紫色,灰色和紫色是很好的搭配,当然如果是暗一点的紫色也是可以用客厅的。总之在一个装修空间,如果色彩很多,用窗帘将空间内的色彩综合掉,如果色彩很少,窗帘就跳脱一点,但一定要注意空间的大小,如果空间不太大的话,尽量选用色彩浅或者冷色系的窗帘。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