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怎么装饰

生活 pchouse 2019-10-06 21:12

客厅是家里的门面,装饰得好才能更有品味,客厅怎么装饰?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窗帘:色块极大的落地窗帘,与周围饰物不宜有较大的深浅对比和色彩对比,应成为整体氛围中的重要角色,起调和、烘托的重要功能。

2、光线:客厅的光线宜充足,灯光要明亮、柔和,使客人、家人被温馨气息和文化品位所感染。如有轻漫的乐声作伴,更显柔和静谧。天池正中以吸顶灯为主,四周以射灯备用,使灯光高低有序、光色错落有致。

3、电视墙:电视墙是客厅重要的一环,是要大理石还是壁纸?是要立体造型还是平面图案?电视墙确定后,去挑选适合的软装,挑选自己适合的东西才是比较重要的

4、地毯:铺地毯的家庭越来越趋于时尚潮流。尤当一家人席地而坐,那种亲近和亲情,便驱走了多少繁嚣尘世中快节奏生活带来的疲惫,在轻松愉悦中,更是一块幼童嬉戏的空间。其是客厅置几平方米的羊毛地毯,便是家居中一方情趣无穷的“芳草地”,且具有极大的凝聚力。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