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制橱柜怎么选择?定制橱柜怎么选择

生活 pchouse 2019-10-02 16:19

为了让厨房中的橱柜可以更加合适,不会浪费任何一寸多余的空间,很多人都会做定制橱柜,其实定制橱柜也是有选择的,定制橱柜怎么选择?这是很多消费者都想要知道的,毕竟能选择消费者肯定是希望可以选择更好的橱柜了。

一、定制橱柜怎么选择

1、看板材的封边

优质的橱柜封边细腻、光滑、手感好,封线平直光滑,接头精细。

专业大厂用直线封边机一次完成封边、修边、倒角、断头、抛光等工序,涂胶均匀,压贴封边的压力稳定,保证最精确的尺寸。而作坊式小厂是用刷子涂胶,人工压贴封边,用蓖纸刀来修边,用手动抛光机抛光,由于压力不均匀,很多地方不牢固,还会造成甲醛等有毒气体挥发到空气中。

2、看打孔

现在的板式家具都是靠三合一连接件组装,孔位的配合和精度会影响橱柜箱体的结构牢固性。专业大厂用多排钻一次完成一块板板边、板面上的若干孔,这些孔都是一个定位基准,对其尺寸的精确度好好把握。

3、看裁板

裁板是橱柜生产的第一道工序。大型专业化企业用电子开料锯通过电脑输入加工尺寸,由电脑控制选料尺寸精度。而且可以一次加工若干张板,设备的性能稳定开出的板尺寸精度非常高,公差单位在微米,版边不容易崩。

4、看门板

橱柜门板是橱柜的面子,和人的脸一样重要。小厂生产的门板由于基材和表面工艺处理不当,门板容易受潮变形

5、看整体橱柜的组装效果

生产工序的任何尺寸误差都会表现在门板上,专业大厂生产的门板横平竖直,且门间间隙均匀,而小厂生产组合的橱柜,门板会出现门缝不平直、间隙不均匀,它有大也有小。

6、看抽屉的滑轨

虽然是很小的细节,对橱柜的质量有重要影响。由于孔位和板材的尺寸误差造成滑轨安装尺寸配合上出现误差,造成抽屉拉动不顺畅或左右松动的状况,还要注意抽屉缝隙是否均匀。

二、橱柜选材技巧

1、细致搭配门板 创造视觉美感

门板是占据厨房的上部空间面积最多的组成之一,门板的材料有很多种,其使用的优势也是各有千秋,根据自身情况为厨房搭配合适的门板,为厨房注入吸引眼球的第一活力。

2、烤漆门板 时尚色彩之选

烤漆门板以中密度板为基材,经过烤漆处理后,门板呈现出一种亮丽的质感,同时烤漆门板色彩鲜艳选择性多,颜色也比较活泼。

3、防火板门板 高性价比材料

防火板门板属于高性价比的一类门板板材,价格比较便宜也方便打理,收到普通家庭的广泛欢迎,防火板的色彩选择同样多样,虽然防火板质感不如烤漆板,但是其耐磨耐高温的能力却优于烤漆板。

4、实木门板 高贵的复古风情

实木橱柜能为厨房带来一种回归自然的感受,实木材料虽然色彩不够绚丽,但也散发着一种沉静的古韵,同时,实木门板的造价较高,体积多数较大,适合在高档装修中运用。

定制橱柜怎么选择?目前各大品牌都针对定制橱柜做了许多的产品研发,定制橱柜的风格、设计、材质等等越来越多,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要能够多挑选下,多挑选下往往就能够选择到更好的产品,保证定制橱柜物美价廉。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