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怎么安装推拉门?厨房安装推拉门要怎么设计

生活 pchouse 2019-09-11 09:18

有些人会在厨房里安装推拉门,这样在烹饪的是直接将推拉门给拉上,就不会让厨房里面的油烟都散到客厅或房屋其他的地方,厨房怎么安装推拉门?既然厨房是需要按照推拉门,为了合适也应该设计,厨房安装推拉门要怎么设计?

一、厨房怎么安装推拉门?

步骤一:悬挂式推拉门在安装方面需要特别注意,需要先安装轨道盒再来铺贴瓷砖。因为外露式的轨道盒与瓷砖一旦没处理好,就会给施工带来一定的难度。由于轨道长时间的承受压力,很容易导致轨道旁边的砖出现开裂。因此,建议最好是瓷砖铺贴和推拉门安装同时进行,这样做出来的推拉门,不会出现缝隙,显得非常美观。

步骤二:在安装推拉门上部的轨道盒时,要保证尺寸在12厘米高,9厘米宽。现在一般的门洞或是门的高度都在1.95-2.15米左右。经验说明,如果是门的高度低于1.95米时,无论身高是多少,都会有一种压抑的感觉,很不舒服。因此,建议高度最少要在207厘米以上,这样就有足够的空间来做轨道盒了,就可以考虑做衣柜门。

步骤三:推拉门的宽度也是有讲究的。一般门的黄金尺寸是在80厘米×200厘米左右,在这种尺寸结构下,做出的门会比较稳定。如果有条件的情况下高于200厘米的高度,甚至更高的情况下做推拉门要记得面积不变,并可多做几扇推拉门或是将门的宽度缩窄,将门的稳定性好好发挥出来。

步骤四:门洞的四壁也要保持垂直和水平。如果有出现歪斜的情况可以进行调节,误差最好不大于10mm左右。建议不要在安装处安装踢角线,壁柜上方可以安装石膏线可在封板上,要是推拉门的设计没有直接到顶,那么不要安装石膏线为好。

步骤五:地毯在5毫米厚度以上可以安装双轨的推拉门,也可以直接用螺丝固定在地毯上,如果安装单轨必须要将所地毯裁掉,并暂时用3-5毫米的木条来顶住,方便将单轨直接粘贴在上面。

二、厨房安装推拉门要怎么设计

1、黑色边框推拉门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黑色边框玻璃无论是以门窗的形式,还是以室内隔断的方法,都给人一种时尚品质感,可谓是室内的网红装饰设计,它不仅能hold的住工业风、北欧风,也能完美搭配现代简约风,厨房用黑色玻璃边框推拉门不仅酷范儿十足还很百搭。

2、白色边框玻璃推拉门

除了流行的黑色边框+玻璃推拉门,白色木框或者铁框的推拉门是厨房最常用的,白色是经典百搭色,可以与任何家居风格相匹配,尤其是玻璃材质的,将空间弹性隔断,却对视线友好,即使空间面积不大,也不会有压抑感,目前也有很多业主喜欢这类的装饰。

厨房怎么安装推拉门?安装推拉门交给师傅来烦恼就可以了,一般售卖厨安装推拉门的都会提供安装服务,业主提供下安装费即可。房安装推拉门要怎么设计?可以结合厨房整体的装饰风格来设计,保证最终的装饰效果。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