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推拉门样式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0-07 16:07

很多人的厨房都会装推拉门,厨房推拉门样式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金属推拉门。作为厨房推拉门的金属推拉门以铝合金材质为主。因为铝合金材质的推拉门拥有质量轻、耐腐蚀、不怕刮划等特点,而且价格也十分便宜,所以成为了很多家庭的选择。

2、木质推拉门。木质推拉门作为一种厨房推拉门样式,在实际厨房生活中的运用并不多见,因为在厨房这样一个潮湿、炎热、油烟重的空间,对于木质的推拉门的损害是非常大的,木质本来就非常怕潮湿、温度变化大的环境,而且油污也很容易渗透进木质的裂缝之中,难以清洁。

3、玻璃推拉门作为厨房推拉门样式,有着非常多的优点,比如防水、防潮、耐腐蚀、清洁方便、样式美观等,几乎没有什么缺点。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