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楼梯墙裙如何贴

生活 pchouse 2019-10-02 10:42

墙裙又叫护壁,常见于楼梯、卧室和客厅,那么楼梯墙裙如何贴?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楼梯墙裙一般是从下往上贴的,顺序千万不能颠倒,在贴的过程中,需要和楼梯的扶手高度以及坡度保持一致。要把水泥涂抹在楼梯墙上,然后把瓷砖贴上去,等待自然风干之后就完成了。要购买质量比较好的瓷砖,尽量选择品牌度比较高的,这样产品品质会更有保障一些的。而且应该要注意瓷砖的风格,要和整体家居风格搭配。

墙裙很直观、很通俗的说就像是墙上的裙子一样。这种装饰方法是在四周的墙上距地一定高度(例如1米5)范围之内全部用装饰面板、木线条等材料包住。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