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装修阁楼

生活 pchouse 2019-10-07 16:06

很多人购买房子时,喜欢挑选带有阁楼的户型,能够带来更多的空间。那怎么装修阁楼比较好看?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阁楼是整个家居装修设计一个较特殊的室内空间,由于通常情况下的阁楼具有低矮和不规则等特点,所以,在设计过程中需要通盘考虑,营造一个休闲自然的阁楼空间,既要受到建筑本身结构性的条件限制、业主预先策划好的主题功能区属性限制,还需要考虑整个居室设计风格的匹配问题。

由于阁楼的结构限制,设计师需要在视觉上使空间变高变大,同时发挥结构本身的特点产生一种建筑的结构美,这种美需要与整个居室的格调相符合,既要遵循现代简洁,反对多余装饰,同时也需要满足舒适与美感。

阁楼装修—色彩因为阁楼几乎都存在一端或两端低矮的特点,建议采用暖色调浅色系做装饰,比如橙红、明黄等。而咖啡、黑色、胡桃木等过深过重的颜色会给人带来沉闷的感觉,不宜使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