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玻璃隔断如何安装

生活 pchouse 2019-11-06 20:12

卫生间里常做用玻璃做隔断,卫生间玻璃隔断如何安装?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做玻璃隔断之前,要先把地板砖和墙砖一起先铺好,之后按照卫生间尺寸定做玻璃隔断。要注意墙面上下可能有误差,按实际尺寸定做玻璃门才好安装和使用。

2、因为卫生间都是和水接触比较多,下水管道以及地漏必须要在铺地板砖前安装完成,以免给以后的生活带来麻烦。

3、玻璃隔断如果没有安装门框的玻璃门,就还需要重新安装门槛石,且门槛石通常要高出地面1、5厘米~2厘米,要不然洗澡水从门下流出就不能达到干湿分区的目的。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