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先刷墙还是先吊顶

生活 pchouse 2019-10-02 16:18

装修房子过程中,到底是先刷墙呢?还是先安装好吊顶,很多人都搞不清具体的步骤流程,那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装修顺序中,一般先刷墙然后再进行吊顶,具体先后顺序还得看施工整体流程以及装修选用哪种装修材料。但是,装修施工和其他各类施工一样,都坚持一个先上后下、先里后外、先复杂后简单等的施工顺序。

所以,一般先刷墙然后再进行吊顶。而一般的装修施工顺序:改水电、吊顶、窗口包封、衣橱等制作、处理墙面、铺木地板、套装门安装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