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不做吊顶可以怎么做

生活 pchouse 2020-07-05 16:03

吊顶如果安装得好,会起到很重要的装饰效果。那卧室不做吊顶可以怎么做?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卧室不做吊顶的话,可以利用石膏装饰吊顶,这样看起来非常的美观,价格也是比较实惠的,还具备了防火、防潮、隔音等功能,是装修吊顶不错的选择,要把基层处理好。尽量去选择适合房屋装修风格的石膏线条,用粘线法或者钉线法,把石膏制品固定在装饰面上。

卧室一般都不会去吊顶,如果有自己喜欢的吊顶风格,还是要看房间高度,如果高度在2.6米以下太低,不适合做吊顶,吊起来效果也是不好的。卧室高度在2.8米,比较适合吊顶,可以现在欧式或者美式风格,会显得特别的漂亮。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