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单身公寓装修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5-19 11:30

单身公寓装修与普通房子有差别,单身公寓装修时要注意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不要吊顶

现在的小户型单身公寓层高都不是很高,户型的楼层高度不够2.8米的千万不要做吊顶,因为一般做吊顶会降低25厘米高度,这样就会使原本就不大的空间变得狭小,使人感到压抑。

二、不要为划分区域而过于装饰

这样会造成装修预算的增加,而且还会造成视觉的阻碍和空间的浪费,要记住本来就不大的空间经不住浪费。

三、家具和电器不要过宽过大

家具和家电并不是越大越气派,要选择适合自己家里的家具,先量好尺寸再去买相应的家具,简单实用就好,选择家具的时候别忘记家具的收纳功能。

四、墙面色彩过暗

小户型的装修忌讳的就是使用过暗的颜色,过暗的颜色会让空间有种压缩感,一定要选用浅色,浅色能够提亮空间,让视觉变大。

五、不要使用隔断

小户型和单身公寓装修不要使用隔断,有些别人效果图上的隔断看起来很好看,但未必适合我们。因为硬质隔断非常的占用空间,如果非要隔断空间,可以用玻璃来做,玻璃能让整个空间更加通透。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