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抢占高端市场 维朗门窗推瓷泳工艺新品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9-05-12 10:28

 

抢占高端市场 维朗门窗推瓷泳工艺新品
维朗门窗引进了先进的数据信息管理ERP系统

当大多门窗企业还在电泳产品上打得不可开交之时,维朗门窗已经在更高端的瓷泳工艺产品上领先一步。2019年“五一”,维朗门窗全新推出的瓷泳工艺产品在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一线家居卖场一上市,就引发了行业的关注。北京商报记者探访维朗门窗位于河北芦台的新工厂发现,瓷泳工艺新品的背后,是维朗门窗对新工厂的优化与升级。在2018年产量和销量同步扩增三倍的助推下,维朗门窗正凭借着瓷泳工艺产品,逐渐抢占高端市场。

推瓷泳工艺

“五一”小长假,北京居然之家金源店内人气十分火爆,在建材展厅,维朗门窗新推出的瓷泳工艺产品更成为了抢手货。

“我家前年装修选用的就是维朗瓷泳76系列系统窗,导购介绍说系统窗比普通的断桥铝窗性能要好。安装完了确实不一样,既高端又大气,手感也很好,虽然价格比普通的门窗要高一些,但家人都特别满意,很值。”已经是第二次上门的刘迪毫不掩饰对维朗系统窗的喜爱,准备推荐身边的朋友过来买。邓永军也有同感,“我家当初选的也是维朗瓷泳76系列,老婆十分喜欢”。

与刘迪一样,很多人认识维朗门窗,都是因为它的产品与众不同,以瓷泳系统门窗为例,不仅不怕灰尘、雨水、易于打理,而且看起来很美、摸起来更润。“什么样的产品才是好产品?那就是要让消费者看到一眼就会尖叫。”从展厅驱车返回位于芦台新工厂的路上,维朗门窗董事长张伟脸上一扫严肃,露出笑意,“这就是会说话的产品,一看就与其他产品不同,就想把它装到自己的窗户上。”

成立于2002年的维朗门窗,一直以打造“高端功能性门窗专家”为目标,专注产品和技术的创新,此次推出的瓷泳新品采用工艺精湛的欧洲门窗技术和欧美优秀设计技术,融入国际建筑标准和现代设计元素,以国际同步、国内领先的新型产品形象面向市场。

现代化生产

瓷泳工艺的背后,是现代化的工厂。“新厂房自2018年建立起就从未停过工。”张伟颇为自豪,“以河北的土地建厂,以天津市的水电供应标准做保障,就是在这样的厂房里,我们在2018年做到了产量和销量增长三倍。”

厂房内机器轰鸣、工人在生产线上有条不紊地作业、一件件产品被打包运走……2019年“五一”前夕,北京商报记者踏进维朗门窗上万平方米的生产车间,见到的是现代化生产场景。“我们有5条生产线,生产一套门窗只需两天。”抚摸着一扇扇刚下线的断桥铝门窗,维朗门窗副总经理邢洪海十分兴奋,“铝包木门窗的生产更具现代化,车间内全部采用欧洲工业4.0的标准,配备德国叶鲁生产器械,整个流程依靠设备全自动化完成,从下料到组装完,一般只需15-20天。”

在设计加工环节,维朗门窗更是引进了先进的数据信息管理ERP系统,从西班牙数据库将加工信息导入,原材直接成形,保证超高精密度的同时,还大幅提升了该环节的加工效率。“正常情况下,这个流程需要10个人的班组来完成,装上这台设备后只需要1个人。”张伟透露,这样的流水线仅在断桥铝车间就有6条,每条线的日生产量是100平方米,每天的断桥铝生产规模可达到600平方米,“依靠着现代化的设备,我们有底气说:生产1平方米和生产1万平方米的产品质量是一样的”。

抢占高端市场

生产能力的稳定,给了维朗门窗抢占高端市场的底气。

维朗门窗在北京有20家直营专卖店,都开在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蓝景丽家、集美、城外诚等主流卖场内,消费者很容易就能找到。同时,维朗门窗以铝包木、断桥铝两大主流产品为拓客利器,能满足消费者对于门窗的美好想象。

更重要的是,产品品类的增加、产能的扩大、销量的猛增,让张伟有了拓展市场的信心。维朗门窗芦台的新工厂距北京东五环129公里,距天津仅49公里,高端的瓷泳工艺新品的上市,将巩固维朗门窗在北京市场的地位,同时现有的断桥铝等相对中端的产品将继续拓展天津市场。

业内人士分析,中国门窗企业众多,但还没有一家企业占据绝对的领先地位,这成为门窗行业的一大难题。“消费者只有用了产品才能了解一个品牌,如果产品足够好,消费者很可能用这个品牌一辈子。”张伟认为,好的产品是敲门砖,这就需要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比如这款胶条,一般厂家只用13元的,维朗就用二十几元的,虽然增加了3%的成本,但门窗的使用寿命提升了20多年,让消费者得到了实惠。”

“我希望以品质征服消费者,让人们一提到门窗品牌,就想到维朗。”张伟的期待,如同维朗门窗的Slogan“不静音要窗何用”,正向着好门窗、高端门窗的品牌目标迈进。

北京商报记者谢佳婷孔文燮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