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厨房墙砖尺寸 卫生间厨房墙砖选购事项

生活 pchouse 2020-01-03 20:00

卫生间厨房的墙面想要容易清洁又能防水的话,瓷砖是比较理想的装饰材料,当然在购买墙砖的时候也要确定大小,而卫生间厨房墙砖尺寸是什么?在购买卫生间、厨房墙砖的时候,也可以见到各种种类的产品,卫生间厨房墙砖选购事项是什么?

一、卫生间厨房墙砖尺寸

1、依照瓷砖的品种来选:厨房卫生间的地砖能够用抛光砖、通体砖、玻化砖,由于它们自身外表没有釉面,全体的防滑作用比外表有釉面的地砖要更好。有的地砖外表有十分浅的纹路,意图也是增大摩擦力,这样的地砖在有水的情况下防滑作用仍然十分好,引荐。

2、在选好厨房卫生间地砖的品种和花色后,一般都有与之配套的墙砖,外表是亮光的,有一层釉面,有油污很好擦拭。假如地砖的质量过关,那配套的墙砖一般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选择。

3、越来越多的人运用马赛克作为墙砖,也是非常漂亮,马赛克首要分为玻璃马赛克和陶瓷马赛克,两种作为墙面装修都没有问题,能够放心运用。

4、厨房卫生间的瓷砖与客厅瓷砖不同,在用来铺贴地上作地砖的一起,也能够用来装修墙面。假如是开放式厨房,厨房地上的瓷砖能够选择与客厅、餐厅共同的尺寸。假如是相对独立的一个功用分区,那么厨房的地砖块面会相对较小,标准以300*300mm的为主,墙面瓷砖300*450mm的比较常见。这是普通家庭常用的两种厨房卫生间瓷砖标准。也有用600*600或是800*800的抛光砖进行切开,加工的瓷砖也是非常好的。

二、卫生间厨房墙砖选购事项

1、瓷砖的色泽要均匀,外表光洁度及平整度要好,周边规矩,图画完好,从同一包装箱中抽出几片,比照有无变形、色差、缺棱少角等缺陷。

2、用硬物轻击,声响越洪亮,则瓷化程度越高,它的质量也是越好。也能够左手拇指、食指和中指夹瓷砖一角,轻松垂下,用右手食指轻击瓷砖中下部,如声响清亮、动听为上品,如声响沉闷、污浊为下品。

3、将水滴在瓷砖反面,看水散开后滋润的快慢,一般来说,吸水越慢,阐明该瓷砖密度越大,质量越好。反之,吸水越快,阐明密度稀少,它的质量也会跟之前差不多。

4、瓷砖边长的准确度越高,铺贴后的作用越好,买很好瓷砖不光简单施工,并且能节省工时和辅料。用卷尺丈量每片瓷砖的巨细周边有无差异,准确率比较高的为好。

卫生间厨房墙砖尺寸如上,具体需要买多大尺寸的墙砖,要看自己的需要,如果不确定要买哪种尺寸墙砖就要跟装修师傅好好沟通。卫生间厨房墙砖选购事项如上,选购墙砖时必须要多确定下自己的产品,保证买到的墙砖更加合适。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