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化石电视墙有什么优缺点

生活 pchouse 2019-06-02 12:38

电视背景墙装修得的话好,带来非常美观的视觉效果,而且能够凸显主人的品味。那文化石背景墙有什么优缺点?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如果选用天然文化石做电视墙的话,优缺点如下:

一、优点

1、耐脏,可以多次擦洗。

当天然文化石背景墙脏了以后,可以随意擦洗,不用担心会弄坏。

2、材质坚硬、色泽鲜明、纹理丰富、风格各异。

因为文化石具体材质选择很多,所以其造型选材上上选择空间很大。

3、抗压、耐磨、耐火、耐寒、耐腐蚀、吸水率低等特点。

天然文化石的这些优点决定了它的耐用性,使用寿命较长,而且不易受到损伤,因此外表的美观度延续的时间也比较长。

二、缺点

1、施工困难

除了方形石以外,其它的天然文化石施工比较困难,比如表面凹凸不平,后期使用得进行加工,尤其在进行拼接很是考验功力。

2、辐射问题

天然文化石对人体的辐射到底有多大,目前没有很详细的数据,但是多多少少可能还是会有一些辐射性污染,对于孕妇而言,这一点要有所注意。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